动作是戏仿自笨村各自的专辑封面,风格则戏仿自wkさん,至于红色蓝色的运用应该是一目了然的吧?

「画像各种意味上都是有意为之」就是这么一回事。


直纯氏生日、不,bbalc发售、不,我cp「そんなお前が好きなんだから」纪念日快乐!

写了个笨→村的五分钟说明cp观,既然要说明cp观我当然也就cp脑了,所以到处都是过度解读,如果你也喜欢他们的话请右转小论文或者左转球心计总之千万不要看我的cp脑(揍)对他们的喜欢是五分钟说不尽的喜欢!片思可是个好文明啊!

画像各种意味上都是有意为之,请多指教了^ ^


P.S.我真的不是喜欢幸村右,但的确喜欢丸井左,也喜欢幸村左。其实三年多前我还是个幸ブン来着,不知何时起就リパ了自己还基本左右固定了,或许是因为丸井前辈实在是太帅了吧?虽然乍看自己是如此过激的cp推,但本质上是一个原作至上主义的キャラ萌え派,不想让小男生们恋爱更不想让小男生们上床,我喜欢的无非是两人的关系性本身。可是我好喜欢ブン幸哦……

来源:DElaberetur

评论
热度(20)

© ワンーダキャッスル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丸井先輩のワンーダキャッスルへよこそう!

ただのブン幸廃(で東西RKSおばさん)です、シクヨロ=ο(·ω<)ρ⌒☆